•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承办2024届毕业生师范专场招聘会

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2024年3月23日,由我院承办的2024届毕业生师范专场招聘会在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园三楼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走访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设置、人才需求、招聘情况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并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鼓励在场的毕业生把握机会、主动应聘。

 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将继续挖掘就业资源,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大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图/文虞友庆)



上一条:拼搏奋进“泳”往直前 学院工会开展趣味游泳比赛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到樟木林镇开展“情系乡村 教育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