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5日 苏水莲 点击:[]

舞蹈教师参加贺州市舞蹈创作座谈会和瑶族舞蹈采风活动

3月1314日舞蹈学专业负责人陈东云副院长、专任教师苏水莲和周玲受贺州市舞蹈家协会的邀请,赴金秀瑶族自治县参加贺州市舞蹈创作座谈会和瑶族舞蹈采风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内容:一是围绕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基层群众文艺汇演、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国舞协“小荷风采”比赛创作进行研讨;二采风体验学习茶山瑶蜂鼓舞、三元舞、黄泥长鼓舞、茶山瑶原生态瑶族民歌(乡俚歌);三是参观金秀瑶族博物馆;四是贺州市舞蹈家协会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在此次座谈会和采风活动中,我院舞蹈教师对瑶族舞蹈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关于建党100周年的舞蹈创造有了创编思路,感谢贺州市舞蹈家协会为我院教师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文/图:苏水莲)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胡春光博士到我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