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点击:[]

2021年教育与音乐学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展示我院师范生风采,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10月19日晚,我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比赛内容由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开展演讲和优胜者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

比赛开始前,副院长陈东云上台致辞,表达对我院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随后,全体参赛人员与评委组进行了合影留念。第一环节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如雷贯耳的掌声。王伟老师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赞扬参赛人员的同时并对他们提出演讲上的建议,让人受益匪浅。第二环节,入围10名选手们抽到题目后,快速读题,在场上随机应变,酣畅淋漓的演讲获得声声喝彩。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一共有16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且每个专业的前两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演讲比赛。期望入围的选手能够再创佳绩,为我院增光添彩!记者:孙嘉栋 文/莫祖芳 陈思琪 图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贺州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下一条:同饮一江水——2020届​舞蹈学教育方向一组毕业设计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