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国培工作 >> 正文
  • 2020“国培计划”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小学美术教师培训班举办气排球比赛活动

2020年09月26日 文:李途,图:李思颖 点击:[]

为了丰富国培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传达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激发国培学员的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92519002020“国培计划”——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小学美术教师培训项目学员,于贺州学院西校区体育馆,开展了一场热烈的气排球友谊赛。

1员们赛前加油打气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每球必争,奋勇争光,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2气排球比赛现场

3气排球比赛现场

比赛场下的学员们也自觉充当啦啦队,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队友们加油呐喊,现场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4啦啦队员为队友们加油打气

5学员担任比赛裁判

   双方队员精神饱满,传球、扣球和拦网上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最后国培四队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以2比1的成绩战胜了国培一队,夺取了本次比赛冠军!(文:李途,图:李思颖)

 



上一条:迟星飞老师为2020年“国培计划”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小学美术教师进行讲学

下一条:贺州学院吴琳老师为2020年“国培计划”小学美术教师学员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