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国培工作 >> 正文
  • 2020年广西第二批自治区统筹实施的“国培计划”中西部新教师入职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12月19日 文:黄小锋 图:宋俊娟 点击:[]

2020年广西第二批自治区统筹实施的国培计划

中西部新教师入职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2月19日上午,2020年广西第二批自治区统筹实施的“国培计划”中西部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贺州学院校长助理、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王俊、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出席典礼并分别讲话。

1开班典礼现场

唐复柱书记简短明快地介绍学校的发展史,学校的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拉近与新入职教师们的距离。

王俊院长国培计划重要意义谈起,到本项目实施的计划、具体方案设置过程、授课专家与课程设置的特色亮点等,均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介绍,学员了解到贺州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为了能让新教师更快的适应教师这一职位,本次培训邀请很多优秀的省市外专家,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大大提高兴趣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开班典礼上由项目首席专家韦祖庆教授宣读并着重强调本次国培学员培训守则。

2020年12月19日,这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日子,但是对于这批来自八步区各个乡镇中小学的新教师来说却又有着极不平凡的意义,这一天是履职的新起点,在这一天们庄严地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关爱学生,严谨治学,争当教教书育人楷模。在开班典礼上,由王俊教授领誓,学员们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2开班典礼上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王俊教授领誓

3新教师们庄重地举着右手,庄严地宣誓

4新教师入职宣誓现场

本次开班典礼由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周琴主持,项目首席专家韦祖庆同时出席

(供稿:文:黄小锋 图:宋俊娟)



上一条:南宁市五象实验小学黄世忠校长前来为新教师入职培训学员讲学

下一条:王俊院长前往酒店视察国培学员报到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