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韦海珊 点击:[]

王俊院长率队前往贺州市教育局和八步区教科局调研

为了从教育管理部门了解国培计划新入职教师们的培训需求,进一步完善2020年广西第二批自治区统筹“国培计划”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的培训方案,1217日,项目负责人,贺州学院校长助理、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王俊率队前往贺州市教育局和八步区教科局进行访谈调研。

第一站是贺州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培训中心主任周永健接待了我们。在周主任的办公室里,双方围绕本期培训目标、核心定位、维度设置及训后跟踪机制建立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与探讨,最后达成共识。

1在周永健主任的办公室里,宾主交流

第二站是八步区教科局。八步教科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培训中心主任廖冬蓉、邹贵斌主席等人热情接待了王俊院长一行。

2在八步教科局的先锋站里,举行调研座谈会

在八步教科局五楼党员先锋站里,由八步教科局廖冬蓉主任、邹贵斌主席、10名学员代表及王俊院长等人等组成的座谈会,就本次培训的需求,展开深入详细的了解与交流,融融暖意在冬日会议室里缓缓流淌,宾客相谈甚欢。

3八步区教科局里,宾客相谈甚欢

最后王俊院长与廖冬蓉党组还就今后更进一步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

4学员代表在向项目组汇报新入职感悟以及培训需求

   王俊院长此行,主要体现了项目组以学员为本的培训主旨。随同前往教育局进行访谈的还有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副院长陈东云、办公室主任韦海珊。(文/图:韦海珊



上一条:王俊院长前往酒店视察国培学员报到情况

下一条:2020年“国培计划”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小学美术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