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点击:[]

繁星儿童文学社开展21级新成员见面会”活动

   2021年10月16日七点,繁星儿童文学社在逸夫楼120教室开展了21级新成员见面会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宋俊娟副教授以及繁星儿童文学社的全体成员。

见面会在欢迎仪式后正式开始。宋俊娟副教授讲述繁星儿童文学社创立的初衷、目的及其意义,并对日后相关活动的规划、建设与开展做出部署她表示各社员秉持“学有所用”理念,心拥儿童文学情怀。

全体成员观看了关于文学社的宣传视频后,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详细讲解各部门承担的相应职责和义务,对新社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紧随其后21级新成员有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他们的发言中展示了新成员们的青春风采,展现出繁星文学社该有的蓬勃朝气。

最后全体社员合影留念,此次见面会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各社员之间的认识,使新成员更加明确职责所在,新成员的加入将会为繁星儿童文学社注入一股青春力量。(供稿人:邹惠仙 文/邹惠仙 邓小影 指导老师/宋俊娟)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1级教育与音乐学院记者团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团委成功举行“致青春·为家国—— 万人共读一本书 ”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