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点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1级教育与音乐学院记者团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为了加深21级考核干事记者团工作和团章的了解,促进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使今后工作开展更加顺利,教育与音乐学院记者团新生见面会于2021年10月16日19:30在创业园31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采访部李渊主持,全体20级干部和21级考核干事参加此次会议。本次新生见面会分为三项流程。

   会议第一项,由团长、副团长讲话并介绍团章。团长刘佳丽首先对通过面试的21级考核干事表示祝贺,并对记者团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副团长黄月明和罗健儿表示,希望考核干事们端正态度,不管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能认真对待,及时查看通知并回复确认。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的干部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第三项,20级干部和21级考核干事进行自我介绍。会议最后,由主持人李渊进行了总结发言,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使新老成员更加了解记者团,增进了团员间的感情,至此教育与音乐学院记者团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记者:蒋婕/ 韦汇峰/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教育音乐学院记者团成功举办新闻摄影培训会

下一条:繁星儿童文学社开展“21级新成员见面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