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微党课学习

2021年07月19日 陈芝积 点击:[]

 

2021年7月16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学习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无不被革命先烈的精神所感动。课后,梁铱玲和杨梦婷两位党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梁铱玲同志表示:革命先烈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江竹筠,在敌人的威逼利诱之下,她并没有屈服,用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词。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如同这三位革命先烈的前仆后继,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在新时代,我们更要传承革命先辈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的精神,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激励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杨梦婷同志表示:正是有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践行着初心,有着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才换来了现如今国家的强大和繁荣。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对革命先辈的最好纪念,就是传承他们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理应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先辈革命意志,发扬中国共产党优秀的红色精神,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党史、中国革命烈士的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人:陈芝积 指导老师:陈小香)  

 



上一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微党课第8讲学习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