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9日 廖水媛 文/陈李梅 图 点击:[]

为了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更好开展见习活动,20225714:30,班主任陈勤老师及教育与音乐学院21级小学教育定向本科2班全体同学在西A教学楼102教室展开见习动员大会。

在该见习动员大会中,陈勤老师介绍了本次教育见习活动方式目的及任务,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严明的要求。后,陈老师对班上提出疑问的同学作出一一解答。半小时后,21级小学教育定向本科2班见习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见习动员大会,充分认识到教育见习活动是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学习过程中重要的环节,能初步了解小学教师未来的教学生活,为专业学习树立更明确的目标,能加强师范生的职业认同感,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奠定基础

(记者:廖水媛 文/陈李梅 图 指导老师:陈勤)



上一条:20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召开“线上见习工作布置”主题班会

下一条: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小学教育专业实习生参与小学数学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