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9日 文:康佰琳 图:冯雨彤 点击:[]

 

2022年5月8日19:30,教育与音乐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在求知楼304召开关于“线上见习工作布置”的主题班会。班主任王伟老师和20小教本科班的同学共同参与这次班会。 

受疫情的影响,我院小学教育专业2022年春季的见习工作统一安排为线上进行,这给见习工作的开展带来诸多困难。这是20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开展的第二次见习活动,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教育见习任务,20小教本科班召开了这次班会。班会上,王伟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阅读见习计划,比较此次见习和第一次见习的不同要求,让同学们结合要完成的见习材料,讨论此次线上见习难以开展的地方,并一一提出解决的办法。最后,结合本次见习的新任务“研习”,让大家分小组讨论研习主题,希望各见习小组带着研习主题开展为期五天的线上观课、小组交流讨论活动,也希望同学们利用便利的网络资源查阅小学开展的校园活动、班级活动,弥补不能亲自去小学、观摩小学校园、参与各种活动的不足。

教育见习活动,是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的重要环节,有效的见习,能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通过本次班会,20小教本科班的同学明确了本次线上见习活动的目的和开展方式,促进了本次线上见习活动的有序开展。(文:康佰琳 图:冯雨彤)



上一条: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定本2班召开线上见习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21级小学教育定向本科2班顺利展开见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