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6日 陈嘉燕图/莫祖芳文 点击:[]

教育与音乐学院为提高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本专业师范生的全面发展,于20225月95月13日,组织2020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线上见习已圆满结束,20小定向本科2班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在信息楼111召开见习分享、总结会。

全体同学在此期间认真学习,观看优秀教师教学视频、优秀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视频,并做好教师工作观察记录。

我班同学学习态度积极,能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完成见习手册和研习手册。在本次分享、总结会上,每个小组派代表上台分享小组的学习总结与反思,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同学们感受到要想当好一名教师,不仅需要扎实的理论知识,还需要一定的班级管理能力以及教育教学能力,并且表示会将本次见习作为今后学习的动力,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基础知识,扎实自己的基本功。李辉老师做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明确专业学习的目标,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全面发展。我班为期一周的线上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一周的见习,我班同学收益颇深,收获颇丰,相信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班同学定能将见习总结的经验融入到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理论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供稿人:陈嘉燕图/莫祖芳文 指导老师:李辉老师)



上一条:落实学前专业理念,强化实践教学能力——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21小教定本2班见习活动收获满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