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7日 韦英华/文 周桂梅/图 点击:[]

202116日晚,17小教本1班在求知楼327教室召开求职分享会。班主任黄柳媚老师和全体同学参与会议。求职分享会主要是让同学们坚定求职信心,为追求自己的梦想做充分的准备。

会上,李伟霞、谢连英、韦霞三位同学分享了她们求职成功的经验,鼓励同学们主动大胆地去求职,成功经验主要有四点,第一要明确目标,瞄准自己求职的方向;第二是要关注相关信息,在网上随时关注招聘信息;第三是要摆正心态,要自信勇敢地表现自己,不要害怕暂时的失败;第四是要尽量展现自己的优势,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

班主任黄柳媚老师也和我们分享了她自己选择教师职业的心路历程,她认为要做一个优秀的职业人,就要做到终身学习,始终保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她说:“我们选择一个职业,不是因为它能带给我们多少荣耀,多少财富,而是我们认同它的意义。”

通过举办此次求职分享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职业生活,找到自己的价值与目标,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供稿人:韦英华/文 周桂梅/图  指导老师:黄柳媚)

 



上一条:20小教定本3班召开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20小教定本3班开展“专业技能展风采,青春筑梦迎新春”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