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点击:[]

   2021年102219时30分在逸夫楼111教室,开展“学前教育专业认知教育”讲座。为加深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与了解,提前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此次讲座由王芳老师主讲。

   首先,王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前教育专业的相关认识,并向同学们提出问题——为什么选择学前教育专业,其后说明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以及学前教育学习的相关课程。最后,王老师告诉同学们要转变对幼儿教师和对自己的认识以及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并建议同学们把握大学关键阶段,赢在大学,成为一个有潜力、有思想、有价值、有前途的幼儿教师。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同时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积极思路。撰稿:莫彩月/文 莫彩月/图)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定点帮扶村学校指导支教实习

下一条:蒲日材院长率队赴平田小学看望贫困村顶岗支教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