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7日 周凤霞 文/于松果 图 点击:[]

2021年12月6日,我院在逸夫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第二级认证工作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陈家群书记、蒲日材院长、周琴副院长、都利锋副书记,还有教务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等人员。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小学教育专业为期近一年的专业认证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反思,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就所负责的专业认证的工作进行了分享、总结和反思。为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蒲院长就本次专业认证的工作做总结发言,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思考。做工作要吃透标准,深化理解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以免做错误的工作;对照标准要开展工作,以免做重复的工作;收集材料要检查,以免做粗糙的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前来我院学习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进入冲刺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