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1日,在阔别母校40周年后,教育与音乐学院83级1班校友相聚母校。学校校友办主任繆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都利锋与校友们在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繆川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果,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都利锋就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科专业发展现状等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校友们能够更多地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

校友们对母校40年以来发生巨大变化感到惊叹和欣喜,由衷地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期间,校友们重走校园、参观民族博物馆、食堂用餐,实地感受学校的发展与变化。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90级3班校友返校举办毕业30周年聚会

下一条:“音你而美,一路生花”——教育与音乐学院2003级音乐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