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2年07月05日 图/文 虞友庆 点击:[]

2022年7月5日上午9点,我院在逸夫楼409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都利锋主持,蒲日材院长、周琴副院长出席会议和2023届考研毕业生出席。 

 

周琴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去年考研的情况和今年考研的相关工作安排,以及相应的考研政策。蒲日材院长引经据典为学生分析了考研的意义,并结合身边的例子鼓励毕业生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学习的热情,不忘初心,攀登人生的高峰。 

参加座谈会的考研学生对学院领导的殷殷嘱咐深有感触,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信心,让自己的考研目标更加坚定,考研之路更加清晰。 



上一条:舞蹈教研室举行2023届舞蹈学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第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