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第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韦海艳 文/黄秋凤 韦慧居 图 指导老师:陈小香 点击:[]

2022年7月1日下午15:00,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第七党支部在逸夫楼409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琼锋和学生第一、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香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黎琼锋副校长以“坚定理想信念,勇当青年先锋”为主题为在座的党员上主题党课。黎副校长从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不懈学习、要敢于承担责任、要秉持家国情怀四方面引经据典,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努力奋斗,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随后,由黎琼锋副校长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最后,全体党员饱含感情的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会议推向高潮。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均表示,这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砺,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行学科试讲,促专业成长——19小教定本1班毕业实习试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