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喜报:贺州学院跳远运动员骆佳诚为我校夺得首金

2022年07月11日 记者:罗婕 严凤英 文 指导老师:蔡东生 点击:[]

为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2022年7月9日晚,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举办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举行。  

 

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是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上每一个参赛选手的追求。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本科普通组跳远决赛中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2020级舞蹈班骆佳诚同学无畏强敌,以6米84的优异成绩勇夺金牌,为贺州学院夺得了首金。学生运动会的举行为运动员不断向梦想进发提供了舞台,运动员的每一次闪耀和绽放都是青春的赞歌,每一次突破和超越都值得欢呼和喝彩。  

对骆佳诚而言,参加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点亮新的梦想,用奋斗写就的人生将继续闪光。  



上一条: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农村小学骨干校长安全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激扬青春·筑梦未来”宣讲实践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