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农村小学骨干校长安全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22年07月15日 文:邓君 图:黄德沛 点击:[]

2022年7月11日上午8:00,广西2021年“国培计划”农村小学骨干校长安全管理培训在贺州学院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陈东云,韦祖庆教授以及此次培训班的四位班主任和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贺州市、河池市六市农村小学校长或分管安全校领导。 

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和作用安全教育培训目的是防止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生产。安全素质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安全意识,二是安全知识,三是安全技能,只有掌握了这些内容,才能进一步提高每一位校长的安全意识。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陈东云首先发言,对在场的各位校长来到贺州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贺州学院对整体状况进行介绍,特别是贺州学院的招生以及师资教情进行详实的说明,陈副院长希望各位校长们在此次培训中转化身份,以一个学习者的姿态去完成此次培训并能在安全管理能有所提升,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其次,韦祖庆教授强调安全管理重于泰山,强调校园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各位小学骨干校长提出恳切的建议,“国培计划”是一个广大的平台,各位校长们可以进行长足有效的交流,从而整体提升安全管理的效能,在此过程中韦教授强调各位校要遵守相应的培训纪律,并提出详实的可实施的学员纪律要求,希望各位校长树立良好的学员形象。 

最后班主任韦海珊老师表示这场培训活动是一次几经波折却又好事多磨的活动,是一场长长的期待,短短的相聚,希望在场的学员们能有长足的收获。 



上一条:2022年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贺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贺州学院跳远运动员骆佳诚为我校夺得首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