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行学科试讲,促专业成长——19小教定本1班毕业实习试讲

2022年07月05日 供稿人:图 黎芝杏/文 王梓洋 指导老师:陈勤 点击:[]

为了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6月30日,19小教定本1班在逸夫楼315召开毕业实习试讲启动会。此次试讲启动会先后由富阳镇中心校实习点的同学进行试讲,带队老师陈勤进行点评指导。  

会议伊始,陈勤老师说明了试讲要求,指出了实习中应做好的准备工作,引导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拿出积极的态度,不断磨炼自己的教学技能以及对课堂与班级的把控能力。会后是试讲环节,第一位试讲者是徐鑫同学,其试讲的内容是古诗《春夜喜雨》,试讲完成后进行个人反思,然后是同学点评,最后是老师点评。按照个人反思和师生共评的步骤,同学们相继完成了毕业实习的首要工作——试讲。  

 

 

通过本次试讲,同学们能发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并且在教学上进行了交流分享,在实践中积累,在交流中提升,为毕业实习打下坚实基础。相信通过本次试讲,同学们能在毕业实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第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热忱舞现”——2020级舞蹈学举办专场教学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