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22年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贺顺利召开

2022年08月01日 谢静 点击:[]

7月29日下午4时,贺州学院2022年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儿童之家”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楼409会议室举行。教音学院书记陈家群、贺州市妇联副主席宋琴英、贺州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潘运芬、教音学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谢静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们参与本次会议。启动仪式由项目负责人谢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育与音乐学院陈家群书记首先发言,陈书记简单介绍了项目概况,对项目组提出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并对本次活动表达了期待与展望。接下来,启动仪式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授旗仪式。最后,贺州市妇联宋琴英副主席发言,她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鼓励高校专业人才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作用,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启动仪式在参会嘉宾与项目组成员、志愿大学生的合影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王源平书记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调研

下一条: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农村小学骨干校长安全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