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黎琼锋副校长参加我院19小教本科班“党史”学习座谈会

2021年06月18日 梁媚文/潘志琳图 点击:[]

2021年6月17日下午,为积极贯彻落实“党史”教育常态化,引导年轻人青春心向党,时刻向党靠拢。教育与音乐学院19小教本同学们在公寓党员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贺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黎琼锋参加会议,蒙焕林老师主持。

首先,蒙焕林老师就本次学习流程做简单的介绍。接着黎琼锋副校长引导我们一起学习历史上今天的党史故事,从1967年6月17日我国第颗氢弹爆炸成功,那个时代的青年先辈慷慨救国黎老师在提到热播剧《觉醒年代》时说道:这部剧打通了古今,穿越了时空,形成一种觉醒力量,把年轻人不屈奋进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要坚持学党史和按时完成学习强国任务,要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烈士,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时刻谨记前人艰苦拼搏来的好时代。最后黎老师就自身考研经历结合目前同学们的困惑展开座谈,激励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要“躺平”。

蒙焕林老师感谢黎副校长带领一节生动的“党史”课,有理论案例,又贴近生活。希望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供稿人:梁媚/潘志琳图 指导老师:蒙焕林)



上一条:园校合作协同育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和纪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