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校领导关怀莲塘小学实习生

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学校领导关怀莲塘小学实习生

2021年9月15日下午,贺州学院教务处许胜才副处长、梁海鹏科长与教育与音乐学院陈东云副院长、小学教育教研室宋俊娟副主任一行四人前往莲塘中心小学看望18级小学教育本科实习生。莲塘中心小学张文杰校长、赵丽婵书记接待了学校、学院领导们。

许胜才副处长与实习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实习生在实习生活、教育教学实习等情况,并要求实习生要充分利用学校建设的基地办公设施与多媒体录播教室,期望下一次到来时,能够看到实习生们优秀的教学成果表现。

莲小领导、学校领导、学院领导与实习生们在交流

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陈东云在听取了实习生们反馈后,表扬实习生们,希望实习生们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配合实习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参加实习学校的教研课活动,努力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

莲塘中心小学实习基地办公室

学院领导也与莲塘中心小学的领导们交换了意见,要充分利用自治区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设施,加强双方在科研、教育教学交流。(文:薛海兰图:宋俊娟指导老师:宋俊娟)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校领导到教育与音乐学院迎新活动现场视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