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毕业生参加2021届贺州学院志愿者西部出征仪式

2021年06月25日 麦魏娇 点击:[]

   2021年6月24日,贺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教育与音乐学院毕业生西部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始,教育与音乐学院的毕业生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运用朴实的语言总结大学的准备和对志愿者西部计划的向往,到祖国最需要的基层去2021届贺州学院毕业生共计有100多名报名,经过层层选拔,确定志愿者16名,教育与音乐学院有5名志愿者入选,分别肖明霞、赵艳兰蒋枝梅、刘政兵和贺志顺。

随后,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老师进行发言,他表示,志愿者们要一颗红心,多种准备毕业生志愿者们如遇到困难,及时与母校进行联系贺州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重要讲话,他表示西部计划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是国家战略基层的发展需要青年一代去奋斗,到基层去建功立业,这人生阶段最美好的时刻。对此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身在基层,志存高远;第二,虚心学习,勇敢实践;第三,克服困难,锤炼品质。

最后教育与音乐学院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行政楼大厅与党委书记梁丁丁、党委副书记毛芳才等领导进行合影留念。希望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扎根西部,把青春奉献于祖国基层(记者:麦魏娇 指导老师:蒙焕林)



上一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园校合作协同育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