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留贺留桂”就业动员会

2022年04月15日 虞友庆 点击:[]

 

2022年4月14日,我院在逸夫楼318召开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留贺留桂”就业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陈家群、党委副书记都利锋、业辅导员和全体学前教育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详细讲解国家相关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势。鼓励大家找准目标、积极主动,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最后,陈家群为大家详细分析了贺州的就业市场,并鼓励大家要积极“留贺留桂”、放宽视野、把握机会,实现学业和就业双丰收。

都副书记则从学前教育专业的特点入手,分析了广西、广东两地的就业市场,并详细讲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找准目标,主动就业。给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此外,都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还深入宿舍动员毕业生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多投简历、多实践,鼓励大家 “留桂留贺”,服务广西发展和贺州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留贺留桂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