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活动 >> 正文
  • 落实学前专业理念,强化实践教学能力——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实习动员会

2022年05月17日 潘彦君 点击:[]

2022年5月16日,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班及中职升本班在逸夫楼423开展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黎琳主持,实习第三小组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明确本次实习的时间分配第二部分,交代本次实习要点;第三部分,分组讨论。会上,同学们就实习动员会发表看法,林淑婷表示,虽然这次是线上实习,但只要我们能够认真去对待老师布置的每一个安排,做好每一件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在这期间也会受益匪浅。李安妙表示,受疫情影响,没能取得线下去幼儿园实习的机会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虽然线下实习与线上实习不能相提并论,但我们也要认真对待,希望大家能摆正态度,在有限的条件中完成线上实习的任务,尽可能在这一次线上实习中学习更多知识,充实自己的认知。会议中,多名同学就本次线上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黎琳依次解答,再次明确本次实习活动的学习内容及学习目的。

会议最后,各小组陆续结束讨论,本次实习动员会圆满结束。(供稿人:潘彦君 指导老师:黎琳)



上一条:音乐教研室组织开展师范生技能大赛培训活动

下一条:感恩资助,筑梦飞翔——19小教本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