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 教音学院“U-G-S协同育人”签约仪式——三方携手育人,构建育人新模式

2018年11月30日  点击:[]

20181128日,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贺州市平桂区教育局、平桂区实验小学、平桂区第一幼儿园“U-G-S协同育人”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平桂区教育局顺利进行。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启金、平桂区教育局局长杨辉考、平桂区实验小学校长陈丽娴、平桂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徐春丽以及其他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U-G-S协同育人”共建实习基地、共同培养师范生,对三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师范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地方政府、基地学校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基地学校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方还就今后如何协同育人、共建基地进行了研讨。高校、教育局、基地学校就目前人才培养质量、地方对人才的需求、实习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李启金书记着眼未来,就如何实现三方共赢提供了思路。并希望能以平桂区作为试点,改革教育见、实习模式,以期最终构建见、实习、支教、就业一体化的模式。(供稿:李芳)



上一条:学前教研室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方式及考试方式改进开展业务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具身认知观对教育教学优化与专业间整合的启示”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