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调研活动 >> 正文
  • 我院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效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暨课堂创新专题研修会议

2020年09月21日 李辉 点击:[]

2020918日至20日,第九届全国高效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暨课堂创新专题研修会议在厦门举行,为提升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我院派出周琴副院长、李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授课专家分别从一流课程文件政策解读与建设案例分享,一流课程教学设计原理,基于两性一度的一流课程设计实操,一流课程精彩说课演练,一流课程申报书的撰写与指导,授课专家从理论到实践对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指导,并结合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的具体案例,采用组内在、组间协作方式,全体参会人员共创共研。

本次会议对我院一流课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将有助于一流专业(小学教育专业)的内涵式建设与提升。(供稿人:李辉)

共赢小组与授课专家合影



上一条:我院舞蹈教师参加2020广西高校地域传统舞蹈传承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