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冯燕 点击:[]

 

为了更好地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也为了教师们了解和积累更多一线经验,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学前教育教研室一行6人于2020128上午9:30前往博雅实验幼儿园开展研讨会。研讨会主题幼儿园混龄区域活动开展。研讨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幼儿园教师组织开展区域活动,教研室教师观察学习,时间9:4010:50第二阶段为幼儿园领导部分教师学前教研室6位教师展开研讨时间是10:5012:30

双方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针对区域活动中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学前教研室的农老师提出老师们仍旧要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出发重新明确区域活动的价值预设好目标明确区域活动的目的同时还要考虑到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有针对性的投放材料等建议。接着,幼儿园的老师们针对实施过程时间困难提出问题双方围绕主题展开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研讨。

本次研讨不仅帮助幼儿园混龄区域活动的开展更上一层楼,也让学前教研室的教师们收获满满。(图/文 冯燕)



上一条:胡春光博士到我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舞蹈教师参加2020广西高校地域传统舞蹈传承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