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8日 罗胜强 点击:[]

   2021年6月17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会在逸夫楼422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蒙焕林老师领学,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学习会议上,蒙焕林书记从三个方面开展学习:一是从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出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艰巨,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学生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结合青年理论学习要求,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如何谋划广西发展,讲好广西故事,坚定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信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培养爱党爱国的情怀。三是学生干部代表的是全体大学生的利益,要时刻把同学们的利益放在首位,选好学生的代表人,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培养政治觉悟高、综合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干部,全面提升大学生整体愿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能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思路,也让同学们践行党的精神,联系学院发展理念,提高自身工作技能,更好的服务学院发展。(记者:陈悦芳/罗胜强 文指导老师:蒙焕林)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春季师范生技能检测

下一条:教音学院学生在贺州学院大学生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