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1日 黎琳 点击:[]

 

图一开班典礼现场

   2020年9月21日上午,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西区逸夫楼一楼11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八步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廖冬蓉、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吴桂容、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陈东云、八步区城东幼儿园园长、本次项目的首席专家聂毅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陈东云副院长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陈东云副院长介绍了与会的领导与嘉宾吴桂容院长致辞说明了转岗教师培训的必要性和意义;八步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廖冬蓉主任则对即将走上讲台的55转岗教师给予鼓励,寄予厚望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聂毅园长强调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的学好本次培训相关知识

幼儿园转岗教师作为幼儿教师队伍的特殊组成部分。转岗培训是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对帮助教师尽快完成个人角色的转换,适应新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图二:学员与参会人员合照

 



上一条:严启英副教授为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作《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解读

下一条:2020年贺州市八步区中小学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